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【娛樂生活】寫在蘇打綠休團三年之前的「故事未了」

最近,FuFu真的超!級!忙!
但忙得很開心,忙得滿心踏實~~~

雖然兩個多禮拜前,
忙到連進場答題買蘇打綠票券的時間都沒有,
但FuFu平常做人厚道真的真的真的是有福報的,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就在演唱會開唱之前幾天,
FuFu收到了朋友有多餘票券可以轉賣給FuFu的大好消息!!!






感謝所有能夠想到FuFu、即使多買了票也願意賣給FuFu的好朋友們,
謝謝妳們讓我能夠在蘇打綠即將休團三年之前,
還能重拾希望進入小巨蛋,
現場聽見蘇打綠的音樂、感受蘇打綠的文字、體會蘇打綠的放手一搏~~~
(每次看完青峰的歌詞都覺得自己應該回家唸書!)



演唱會的前半場,
是去年「故事未了」跟德國交響樂團合作的演唱會音樂電影首映,
後半場,氣氛巧妙一轉,
變成整個能量大爆發的搖滾Party!!!
前半場大家只是搖頭晃腦優雅地看著音樂電影,
到後半場大家整個變了一個人~~~
彷彿沈睡的猛獸們都一口氣猛然出閘,
台北小巨蛋整個晃晃晃到一整個音浪太強啊~~~

(照片取自於蘇打綠官方FB)
(照片取自於蘇打綠官方FB)
(照片取自於蘇打綠官方FB)
(照片取自於蘇打綠官方FB)


話說今天FuFu白天上了整天班,
治療了整整八個患者,
大家以為FuFu看電影會睡著???   No!!!
還是以為FuFu控制狂跟三天三夜會跳不動???   No!!!
想太多,我一點都不會累啊~~~
因為我白天喝了蠻牛+可樂的超級強效提神飲料,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最後的最後,
是激情過後的一點小小心願:
我最親愛的台灣超強樂團蘇打綠,
我會繼續忙碌、繼續認真地走在人生的路上,
也期待你們未來能夠累積更多的力量與能量,
再度帶著多元又誘人的音樂強勢回歸!
我會一直等到你們復出的那天的,真的~~~

(照片取自於蘇打綠官方FB)
(照片取自於蘇打綠官方FB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